•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2021“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韶关赛区决赛落幕
激发全市群众文艺活力

时间:2021-08-23 10:30: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sga123c_Print_b.jpg为不断激发我市群众文艺活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由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文化馆联盟、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韶关市文化馆、乳源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1“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韶关赛区决赛于近日顺利举办。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决赛未设置现场观众席,仅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2021“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活动在韶关市十个县(市、区)设立了分赛区,共举行了十多场的海选、复赛,最终每个赛区前两名进入总决赛。决赛涵盖音乐、戏曲、舞蹈、相声、器乐演奏、花式呼啦圈、非遗才艺秀等丰富多样、内容新颖的节目,共计吸引线上观众近23万人次。经过专家评委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判,本次决赛共产生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以及优秀奖10名。其中,由仁化县文化馆选送的节奏口技类表演《beatbox》和曲江文化馆选送的杂技呼啦圈《五彩缤纷》荣获金奖。

  本次活动旨在为群众搭建展示自我才艺、实现舞台梦想的平台,挖掘群众多样的艺术才能,提高基层群众的艺术表演水平及鉴赏能力,同时通过培育“草根”文艺人才,将韶关特色群众文化以及高质量的群众才艺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展示,促进我市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图片由市文化馆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