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2021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开幕
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

时间:2021-08-21 11:58: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8月20日正式开幕,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到新华书店百年东街店、市图书馆等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进行巡场并指导工作。  

  根据省南国书香节组委会的总体安排,我市2021南国书香节在市区新华书店、曲江区新华书店、南雄市新华书店、市图书馆等场馆均设立了分会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市今年书香节主要采取四“云”联动的线上方式开展活动。

  在新华书店百年东街店巡场时,新华书店负责人介绍了书店里关于南国书香节的四大主题书展和场景布置的情况,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南国书香节期间,书店人流量会有所增加,要更加严格做好‘查码测温看行程’等疫情防控工作,让市民读者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尽情享受阅读的快乐。”在建党百年主题出版物展区,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仔细查看了展区摆放的党史学习教育出版物,强调要让全民阅读和党史学习在书香节的氛围中共同推进。

  在市图书馆巡场时,市图书馆馆长介绍道:“因为疫情取消了本次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的线下书展和阅读分享活动,但通过线上四‘云’联动参与书香节也十分精彩,市民可以通过‘云直播’‘云展示’等线上活动参与到书香节当中来,现在图书馆八楼报告厅正进行书香节的线上直播,向市民分享韶关本土红色故事,推荐红色经典作品。”听取介绍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要求市图书馆在书香节期间要做好线上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书香氛围,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

  随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还先后来到市图书馆监控中心和熏风路风度书房,详细了解了风度书房运营状况和市民读者阅读情况。(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祝慧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