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2021年广东省群众艺术广场舞推广培训班(韶关片)正式开班

时间:2021-08-09 11:24:19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10809093431.png近日,由广东省文化馆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市文化馆承办,仁化县文化馆协办的“百年风华 群心向党”——2021年广东省群众艺术广场舞推广培训班(韶关片)在仁化县文化馆正式开班。

  据悉,2021年广东省群众艺术广场舞推广培训班是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指导,省文化馆统一部署,专门为粤东、粤西、粤北地区的14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打造的广场舞骨干培训班,是深入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广东“七个一百”重点项目,是广东省有效丰富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和形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广东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重要活动。

  开班仪式上,市文化馆负责同志就广场舞推广培训活动的开展情况、课堂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简单介绍。本次培训班的两位授课老师,作为我市的师资代表已在7月参加了广东省群众艺术广场舞推广师资培训班,共学习了十支以讴歌党、讴歌祖国和表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旋律的群众艺术广场舞。两位老师将会把在省师资班学到的内容,教授给从各县(市、区)文化艺术单位中选出的30名舞蹈业务骨干,为下半年在我市普及推广成品广场舞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设,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群众艺术广场舞活动的繁荣发展,丰富我市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内容和形式,增强我市广场舞舞蹈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韶关文化艺术的质量。(市文广旅体局  曾雁湄 扶裕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