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2022年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将在我市举办

时间:2021-08-09 11:24: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8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韶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会上,副市长高冬瑞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介绍了我市筹备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基本情况。

  省中学生运动会是广东省三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是对全省三年来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2022年7月15日-30日在韶关举办,比赛项目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跳绳、定向运动等11个比赛项目,同时还举办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等活动,预计参加人数10000余人(含工作人员)。

  高冬瑞指出,为办一届“特色、精彩、绿色、廉洁”的省中学生运动会,我市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以承办本届省中运会为契机,宣传我市历史文化、传递善美韶关理念,向全省展示我市教育教学成果和学校体育精神风貌,促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转载韶关日报  肖声扬  黄春神  彭水林)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