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韶关市书法精品展正式开展

时间:2021-07-18 11:32: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一艘红船从嘉兴南湖启航,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7日,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韶关市书法精品展”在我市武江区文化馆开展。

  展厅上,一幅幅铿锵有力的书法作品整齐地展示在长廊中。书者中既有耄耋老人又有蓬勃少年,既有高手云集,又有初出茅庐的晚生后学,书体篆、隶、草、行、楷五体皆有,不一而足。此次展览征集的作品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以当地红色题材内容为主,展品内容丰富,诸体兼备,风格多样,形式新颖,深情回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展示我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的艺术风采,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此次书法精品展的展出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25日。主办方提醒市民,可在展期内免费入场参观,防疫期间,入内参观需佩戴好口罩,在门口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