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庆七一主题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党在我心中奋进新时代

时间:2021-07-04 13:21: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增强广大市民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同时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我市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能力。7月3日,由韶关公共图书馆联盟主办、韶关市朗诵协会承办的“党在我心中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市图书馆举行。

  p22_b.jpg此次决赛由来自十个联盟馆经过初赛选拔的选手参加,分设老年组、成年组、少年组3个组别进行,参赛作品以诗歌散文为主。在参赛作品中,既有《红船,从南湖起航》《长征组歌》《信念永恒》等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诗篇,也有《可爱的中国》《大写的中国》《月光下的中国》等抒发爱国情怀的作品。同时,朗诵者还朗诵了《双峰寨》《党在我心中》《七月赞歌》等原创作品。

  此次参赛的朗诵者,年纪最小的只有8岁,最年长的已81岁,他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走上舞台。南雄市图书馆馆长陈丽娟对记者说,为了让更多读者参与活动,南雄市图书馆深入乡镇宣传发动,并和南雄市举办的《讲好红色故事》活动结合起来,选拔出优秀选手参与韶关市决赛。

  经过激烈决赛,李誉朗诵的《大写的中国》、郭世媚朗诵的《不朽》、谢光裕朗诵的《双峰寨》分别获得少年组、成年组、老年组一等奖。曲江区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