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韶关市文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展演展览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26 13:09: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626131350.png

  “讴歌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韶关市文联组织开展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展览展演活动,以百姓们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鲜活生动的教材,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用文艺的形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展示我市发展成果,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光荣的党讴歌,向伟大的党献礼!

  系列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党史学习为纲、作品艺术为点、精神鼓励为魂,通过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优秀文艺作品,活化党史学习、振奋时代精神,在全市上下营造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转载韶关日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