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中国瓷都陶瓷艺术精品展即将开展 市民可免费入场参观

时间:2021-05-30 09:51: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增进赣粤两地文化交流,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会、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联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文教委员会、九三学社江西书画院特邀国瓷艺术大师在我市举办“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中国瓷都陶瓷艺术精品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展览展出时间为6月2日至9日,地点是武江区文化馆一楼展厅,届时,市民可免费入场参观。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从其丰富的藏瓷中精心挑选100余件精品陶瓷作品,其中包括青花釉里红、釉上彩、斗彩、瓷雕、手指画等各类官窑瓷器精品和陶瓷艺术大师佳作。为了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景德镇精品陶瓷艺术的华丽风采,深入学习景德镇精品陶瓷艺术文化,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会特别邀请了景德镇陶瓷艺术大师冯杰、于长征、周红等九位专家来韶交流。  

  同时,精品展现场还将展出精美瓷器作品100件,并将开设国瓷艺术讲座、古陶瓷品鉴活动,以及现场画瓷、烧制工艺展示等,还特别安排了古筝和茶艺等雅集活动,市民可一边品味茶香,一边欣赏景德镇精品瓷器。  

  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防疫期间,请广大市民佩戴好口罩,在门口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后,免费入场参观。(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