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场精品展演精彩纷呈
“烽火学堂”华南研学基地专场5月26日晚在广州上演

时间:2021-05-27 11:28: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6日晚,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场精品展演——“烽火学堂”华南研学基地专场演出在广州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领导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原创话剧《烽火学堂》。  

  本次专场演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委宣传部主办,广东省演出有限公司承办。《烽火学堂》以抗日战争时期国立中山大学等华南院校搬迁至粤北韶关等地烽火中坚持办学为背景,讲述了以许崇清、杜定友、卢鹤绂、王亚南、马思聪、洪深、朱谦之、卫梓松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知识分子于民族危难时挺身而出、坚守学术、赓续文脉、育人救国的感人故事,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大型舞台艺术精品展演,从全省范围内遴选优秀作品约50部,以广州市剧场为主要舞台、辐射全省各市,共计演出约100场次。《烽火学堂》计划在广州以及华南研学基地沿线演出5-8场,此举将进一步扩大华南研学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擦亮韶关研学品牌。(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