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举办“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时间:2021-05-17 10:43: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6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在市区举行。市文明办、市残联、团市委、市文联等单位有关领导以及残疾人工作者、助残志愿者、表演人员250余人出席。  

  活动现场,参加演出的残疾人文艺爱好者用优美的歌声、精湛的舞蹈、悠扬的琴声、古朴的唱腔表达了残疾人对祖国、对党、对亲人无限的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残疾人群体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是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将以此为契机,抓实、抓细各项民生实事,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残疾人康复、做好无障碍等公共服务,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继续做好残疾人教育培训、社会保障、文化体育等工作,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