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农行杯”2021丹霞100跑山赛开跑 近4000名选手享受我市绿水青山

时间:2021-05-16 11:31: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5日8时,由广东省体育总会指导,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农行杯”2021丹霞100跑山赛在丹霞山鸣枪起跑。赛事吸引了近4000名越野跑选手及爱好者参加,大部分选手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其中还有31名来自澳门的选手。市政协主席王青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省体育局副局长雷检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副市长高冬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鸣笛发令。  

  本次赛事共设有100km大师组、50km精英组、30km挑战组、15km体验组等4个组别的比赛。100公里、50公里、30公里完赛将分别获4个、2个和1个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为全力保障赛事安全,主办方沿途设置了11个打卡点,配备了32名医护人员、3辆救护车、64名救援人员和13名赛段救护员,为选手的跑山之旅保驾护航。

  赛道穿越丹霞山风景区,选手可在比赛途中,穿过古色古香的村寨,奔跑在碧波荡漾的锦江河畔,领略曲径幽深的竹林。近4000名选手用运动的方式,享受我市绿水青山,在自然和人文的交融中感受跑山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时间18时07分34秒,邓国敏第一个通过百公里终点,以10小时07分35秒的成绩问鼎“农行杯”2021丹霞100跑山赛男子100公里大师组冠军!而骆丽华用时13小时21分43秒获得女子组100公里大师组冠军。周林、罗旭、彭剑辉、赖美莲、莫兴旺和熊斌彬获得30公里挑战组男子、女子、市民组和情侣组冠军;50公里精英组男、女子冠军由巴特孟开和覃露获得。(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