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农行杯”2021丹霞100跑山赛开跑在即
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1-05-14 11:04:3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由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农行杯”2021丹霞100跑山赛将于本周六在丹霞山外山门开跑。5月12日上午,记者前往比赛地了解到,赛道清理和修缮工作已完成,工作人员正在布置赛道标识和补给点,赛事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中。

  当日上午,赛事主办方还进行赛事预演,模拟赛事途中各类突发事件,检视赛事各项保障工作。据介绍,本次赛事共招募32名医护人员,救援人员64名,3辆救护车,分别轮岗驻守于起终点、补给站和危险点。另外还有13名赛段救护员,与运动员共同前行。赛事主办方以市第一人民医院、仁化县人民医院为救治定点医院,赛事期间开通救治绿色通道。根据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测,比赛当日气温较高。为此,主办方对赛事救援人员进行了应对选手中暑情况的应急培训,并采购了350个冰袋,为赛事顺利进行做好各项保障。

  目前,赛事已招募省内外3000名选手参加,其中不乏梁晶、赵家驹、王治虎、唐景燕、吴林林、樊凤娟等多位国内知名选手参加。(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