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专题阅读分享会直播活动

时间:2021-05-03 10:17: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让市民读者了解革命先烈对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5月1日,市图书馆、曲江区图书馆在风度书房马坝人遗址分馆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劳动最光荣”红色阅读分享会直播活动。  

  此次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目有声有色,邀请了曲江区众多中小学的文化志愿者参与。分享会在精彩的《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劳动者服装展示》模特秀中拉开帷幕。朗诵、舞蹈、独唱等节目形式精彩纷呈,演员们轮番上阵,为景区游客及市民带来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视听享受。演出随着《咱们工人有力量》合唱的节拍迈向尾声,观演市民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次此类活动的开展。

  据市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聚焦新时代主题,献礼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的新时代,述说“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这一主题,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