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乐游韶关”五一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

时间:2021-04-15 10:57: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4日下午,作为华南研学(韶关)推介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乐游韶关”五一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向市民游客介绍2021韶关节庆活动和即将推出的五一促消费促旅游活动。  

  今年,市委、市政府把节庆活动作为文旅体工作的重要抓手,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全力打造文旅体活动品牌,统筹举办113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形成月月有节庆、周周有活动的浓厚氛围,打造完整、鲜明的韶关文旅体品牌形象。

  在文化类节庆活动方面,我市将举办歌唱比赛、庆祝晚会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旅游类节庆活动方面,我市今年将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举行各类文化旅游节。其中,南雄市将举办姓氏文化旅游节,乳源瑶族自治县将举行第十四届瑶族“十月朝”文化旅游节;在体育类节庆活动方面,我市今年将重点举办丹霞100跑山赛、龙舟邀请赛、横渡北江活动、环丹霞山自行车赛、穿越丹霞50公里徒步赛、丹霞山山地马拉松赛、韶关马拉松等七大赛事。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我市还将开展“乐游韶关”主题文旅系列推广活动。从即日起到5月31日,我市将面向广大市民和来韶游客推出惠民措施政策、开展系列文旅体活动、发布文旅精品线路。其中,12家A级景区将免费对外开放,丹霞山景区实行30元/人门票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我市还将推出乡村游、红色游、非遗游、研学游、风情游精品线路各10条,让广大游客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

  “我们将全力推进40个文化、旅游、体育重点项目建设,总投资额超过450亿元。”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宣剑表示,今年我市将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大力发展文旅体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年,韶关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节庆,四季皆精彩。(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