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新丰县文联组织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4-13 11:48: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由新丰县文联、县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结对子·种文化”“书法进校园”活动在县城第一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浓郁,墨香四溢。老师认真耐心地讲授书法知识和展示笔法的技巧和要点,并对学生们的硬笔书法作品予以指导点评,鼓励大家要多临摹字帖,多学多练。一横一竖一撇一捺间,参与活动学生们均写出了自己满意的书法作品。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在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书香校园和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深刻意义。

  据该县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开展文艺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四进”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搭建文艺交流平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促进该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冯明科)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