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总决赛在韶落幕!我市选手获金奖

时间:2019-11-25 11:26:09 来源:韶关发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晚,由广东省文化馆、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广东省文化馆联盟主办,韶关市文化馆承办的2019“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总决赛在市区中山公园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宇出席活动。

W020191125619481477597.jpg
活动现场。

       比赛在湛江表演队带来的《高桩双狮舞惊奇》中拉开序幕,生动、讨喜、精湛的“双狮踩高桩”表演,使得现场观众的惊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当晚,来自全省21个赛区优选出的23组选手,为观众献上舞蹈、声乐、杂技、器乐、武术、视觉艺术、非遗展示等精彩多样的才艺表演。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让在座观众为之动容。总决赛还通过触电新闻客户端、网易直播平台、广东省文化馆及各地级以上市文化馆终端平台同步直播,并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广东省文化馆各终端平台进行展播推广。

W020191125619481471980.jpg
唢呐独奏《打枣》。

       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金奖5名,银奖8名,铜奖10名,最佳网络人气奖1名。其中,我市文化馆选送的唢呐独奏《打枣》获得金奖。
W020191125619481325175.jpg
颁奖仪式。

       据了解,“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创立于2018年,是一项为广大基层百姓设置的“零门槛”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只要身在广东,具备适合舞台表现才艺的均可报名。主办方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为老百姓搭建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挖掘群众多样的艺术才能,以此来提高基层百姓的艺术表演水平及鉴赏能力。同时,通过培育“草根”文艺人才,将广东特色群众文化以及高质量的群众才艺向全国推广展示,让此活动真正成为百姓共享的品牌活动,引领全省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

来源:韶关发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