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全国百家媒体广东行”走进韶关,寻找韶关旅游缤纷魅力

时间:2019-01-10 14:08:00 来源:韶关市旅游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9年伊始,“全国百家媒体广东行”活动在广东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共分三条采风线路,其中以“生态乡村及驿道古村”为主题的采风团于1月7日至9日走进韶关。来自各地的媒体朋友根据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及特点,以新闻、专题、互动采访的形式展开采风报道,寻找韶关不一样的冬日姿彩。




       本次采风之旅线路涵盖了韶关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世界遗产地丹霞山、红色革命遗址双峰寨、珠三角居民发祥地珠玑巷、岭南名刹南华禅寺等地,每到一处,采风团的成员们都赞叹不已。各媒体朋友们或陶醉在神奇秀丽的山水风光中,或沉思在有着光荣传统的革命遗址上,或沉浸在底蕴深厚的文化氛围里。韶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美丽的旅游风光为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韶关旅游的特点,大力宣传韶关旅游的魅力,把善美韶关展示在各地游客面前,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据了解,本次“全国百家媒体广东行”活动以“冬日里,我和广东温暖相约”为宣传口号,邀请了入粤高铁沿线、泛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区域的电视、报纸、电台、杂志、网络等百位媒体记者、网络大咖组成采风团深入广东各地进行采风活动。对广东暖冬旅游文化特色展开报道,让百家媒体记者与广东旅游互动起来,在心灵欢悦的旅程中展现广东冬季旅游的缤纷魅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