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2021年韶关市政协议政会召开
建言献策解决群众关切问题

时间:2021-08-27 10:27: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6日,市政协主席王青西组织召开2021年韶关市政协议政会,集中各方面智慧共同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和民生关切进行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应邀带领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春腾、秘书长陶学权和各界别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就我市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公共安全保障等群众关切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意见建议。与会的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委员意见建议。

  华旭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认为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切中我市发展瓶颈,符合我市实际,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政协委员服务发展、关注民生的社会责任担当。他表示,市政府将组织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委员的意见建议,统筹推进清单办理工作,积极推动市政协议政会成果向决策、施政和实际工作转化。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集思广益,制定计划,确保清单问题逐项解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优势,对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青西认为,与会委员选题精准、调研深入,所提建议针对性强,有见地、有启发。政府各职能部门回应积极到位。他希望全市政协系统和各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智力、专业、资源等方面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