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北中、一中补录和第二批次普高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
请考生18至19日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缴费注册

时间:2021-07-18 11:32: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7日,市招生考试中心发布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补录和第二批次普通高中2021年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录取基本条件。  

  公告显示,广东北江中学普通类招生补录最低控制分数线:606分。其中:综合素质评价30个A,语文科成绩105分以上(含105分)。体育艺术特长生补录最低控制分数线:艺术类为502分;田径类中英数三科总分不低于150分,田径类专项成绩达二级运动员等级或省级比赛前八名的中英数三科总分可降低到140分。韶关市第一中学普通类招生补录最低控制分数线:578分。其中:综合素质评价30个A,语文科成绩91分以上,或语文科成绩89分以上(含89分)、数学科成绩72分以上(含72分)。

  第二批次,韶关市田家炳中学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0分,体育艺术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其中,综合素质评价30个项目中B级以上(含B级)需达18个以上(含18个)。曲江中学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5分。其中:综合素质评价29个A以上(含29个A),或综合素质评价28个A,语文科成绩92分以上(含92分)。

  当考生成绩总分相同、录取名额不足时,为确保招生的公平性和不超计划录取,首先参考综合素质评价,如果综合素质评价也相同,则按语文、数学、英语成绩的顺序比较,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考生在接到录取学校电话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缴费注册,逾期作放弃录取处理。学校的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18至19日16时。(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