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市领导到新丰县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推动农业项目尽快动工建设

时间:2022-09-09 10:17: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委副书记杨安队率队到新丰县调研省级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蒋文泓参加部分调研行程。  

  杨安队一行深入新丰县马头镇秀田村调研指导省级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实地考察指导灾后复种工作。随后,杨安队一行先后来到马头镇秀坑村、湖塘村、雅盖村、潭石村和遥田镇江下村、石教村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撂荒地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业统计工作等情况。杨安队要求,要加强晚造农作物种植的技术指导,加快撂荒地整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杨安队一行听取了遥田镇、县林业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有关负责人关于遥田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推进新丰县冷链物流项目选址、遥田镇重点产业项目等事项。  

  杨安队要求,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例会制度,直面制约遥田镇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稳步推进土地流转工作,加快推进油茶基地、肉鸽养殖基地、县道852线、南药基地、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新丰县特别是遥田镇要切实担负起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各司其职、全力配合,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力促项目尽快动工建设。(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潘继祥 李奇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