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农业科学院与韶关院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韶召开
共促韶关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2-01-22 17:25: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农业科学院与韶关市人民政府院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韶关举行。省农科院副院长易干军率经信所、茶叶所、作物所及院科技管理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参加座谈,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及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曲江区、仁化县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省农科院韶关分院负责同志汇报了韶关分院院地合作建设进展情况,各研究所介绍了茶叶、马铃薯、烟稻、特色水果等领域开展情况。

易干军对韶关分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2022年院地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他指出,省农科院将继续用好韶关分院这个平台,围绕韶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围绕水果、茶叶、花生、油料、烟草、丝苗米等韶关农业支柱产业,以科技支撑仁化国家农业科技园、国家、省级农业产业园为重要抓手,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形成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与韶关市院地合作高质量发展。

杨安队对省农科院在韶关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要加快谋划推进共建粤北(韶关)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积极申报韶关“百团千才万匠”人才工程,解决韶关现代农业产业痛点和难点,共促韶关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助力韶关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上新台阶。(转载韶关日报  何妮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