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200006946219G/2020-00346 分类:
发布机构: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立大会。市长王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组建工作情况及运作思路作了说明。

  王瑞军指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作为全市国土空间规划决策、协调和监督实施的议事机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瑞军强调,全体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立运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全面加强总体统筹城市规划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的决策水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提供强有力的规划保障;要提升审核把关效率,牢牢把握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全面提升审议决策的科学性、加强审议程序的规范性、坚决维护规划实施的权威性,为在更高水平上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提供重要保障。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为做好规划工作提高城市品质提供智慧支撑,共同推动我市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立后,随即召开了市规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了《韶关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首期控规评估与修编》和《韶关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韶关市曲江区三旧改造专项规划(2020-2025)》《江湾片区竖向优化调整方案》等6项议题。

  市领导华旭初、凌振伟、卢春燕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