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魏基成“慈善列车”为岗围村贫困群众捐赠御寒棉衣

时间:2017-08-25 15:48: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经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周新秀与市侨联的积极联系和沟通,争取到了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的一批御寒棉衣。2017年1月20日,市外事侨务局副科长冼惠玲一行到精准扶贫村岗围村,代表魏基成“慈善列车”将捐赠的御寒棉衣送到岗围村的低保户、五保户等51户贫困群众手中,帮助贫困群众有足够的御寒衣物安全度冬。

据了解,魏基成先生是澳大利亚ABC家用制品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是知名旅澳华人、慈善家。魏基成先生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近年来,在国内建立了帮助听障人士的“天籁列车”、帮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列车”和帮助自然灾害受难者的“慈善列车”三部列车,受到社会的赞誉。(罗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