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陈云贤会见国务院侨办专家 咨询委员代表团

时间:2017-08-30 10:1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25下午,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在广州会见了以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邓文中为团长的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代表团一行。

  陈云贤向代表团介绍了近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广东积极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和科技专项,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国务院侨办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广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邓文中表示,此次国务院侨办组织专家咨询委员部分代表访粤,亲身感受到广东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以及广东求贤若渴的真诚,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广东发展。代表团的专家教授也分别围绕广东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业转型等方面作了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