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市外侨局参加 2017年全省外事综合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7-08-25 15:54: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日至4日,省外办在珠海市成功举办2017年全省外事综合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拓宽我省外事工作队伍的国际视野,提升理论素养,优化知识结构,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省外办李政华副主任主持了培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外交部美大司尹承武参赞等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省外办礼宾处、涉外安全处、出国管理处、领事处、新闻处的领导就本处业务工作进行了授课,向学员们讲授了涉外业务工作相关知识,并和大家分享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培训内容丰富详实、针对性强、讲解生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华明副局长率领部分县(市)区外事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拓宽了眼界,开阔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在具体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今后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宣传联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