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周新秀局长率队到各地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7-08-25 15:54: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了解各地去年以来开展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特别是加强党管外事工作情况,以推动韶关市外事侨务港澳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韶关市外事侨务局由周新秀局长率队到各县(市、区)开展工作调研。     
    
这次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和实地走访侨资、外资企业为主。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全市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在各地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听取意见加强指导;同时通过走访侨资、外资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各地外事侨务部门服务保障功能,积极为企业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提出要求。(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