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举办廉政教育讲座

时间:2017-09-07 16:51: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 全体 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拒腐防变 能力 结合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韶关市外事侨务局于9月1日,邀请市纪委第三纪检组副组长翁文生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廉政教育讲座。

讲座由局长周新秀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共16人参加。翁文生同志的讲座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的业务特点入手,结合玉溪外事侨务办的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讲理论,摆事实,举例子,告诫大家要讲党性,明是非,讲原则,高要求,讲规矩,守纪律。同时,提出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勤政爱民,经常进行换位思考;三是要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四是管好身边人,防微杜渐;五是强化制度建设,抓好落实。

最后,周新秀局长如何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进行了强调。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党性宗旨、党规党纪警示教育,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局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