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周新秀局长率队到岗围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7-08-25 15:48: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 113 ,周新秀局长带领局全体班子成员到精准定点帮扶的岗围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周新秀一行在村委与湖口镇领导、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2016年岗围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周新秀局长充分肯定了岗围村在2016年所取的帮扶成效,并就新的一年如何加大对贫困户的产业帮扶和项目帮扶进行探讨。

随后周新秀一行深入对接帮扶的魏东凤、叶细妹、刘小锋、刘辉泉等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亲切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贫困户的帮扶项目开展和帮扶成效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发展种养帮扶项目,争取早日实现精准脱贫,并给每户贫困户送上500元的春节慰问金,让贫困户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罗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