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开展“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教育活动

时间:2017-09-08 10:03: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化“双争双促”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提升机关工作效能,韶关市外事侨务局计划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一次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96 ,韶关市外事侨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新秀对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重点要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解决“慵”的问题。重点解决能力素质不强,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业务不精,糊涂办事,无法打开工作局面的问题。二是解决“懒”的问题。重点解决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办事效率低,时效观念差、办事拖拉,马虎应付,推诿扯皮,工作执行不力,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不力,不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的问题。三是解决“散”的问题。重点解决对上级决策部署不执行或在执行中搞变通、敷衍应付;以及上班迟到早退,外出不按规定请假甚至擅自脱岗,工作时间网聊、玩游戏等执行纪律不严的问题。活动共分三步进行:一是明职责。通过学习各级职责,明确各自职责及要求。二是查不足。采取自己找、群众评、领导点方式认真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三是组织整改,在落实上见成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