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胡春华马兴瑞会见美国驻华大使

时间:2017-08-22 16:05: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布兰斯塔德大使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外经贸大省,是世界重要制造业基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东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广东与美国地方经济联系紧密,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大使先生继续支持推动广东与美国的地方交流联系,深化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科技创新等多领域合作,为中美关系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布兰斯塔德表示,美国与广东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很多合作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希望在中美友好的大框架下,双方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机会,不断增进两地人民福祉。

省领导江凌,美国驻广州总领事白智理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