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周新秀局长陪同省外办领导到扶贫点调研

时间:2017-08-25 15:48: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6日,省外办主任陈秋彦一行6人在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周新秀、仁化县人大主任廖志常等人陪同下到红山镇新山村看望扶贫工作队员李宏辉、赵曼,与红山镇党政班子及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半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提出工作思路、举措、办法。

据了解,省外办全体厅级领导及党支部都轮番到新山村指导帮助扶贫工作,自筹扶贫资金已有100万到账,由省外办出资的引盏太阳能路灯已安装好,新建了一批便民设施,如体育健身器材、雨棚、图书室等,帮助村委会、村民小组成立了专业合作社并对合作社成员进行了科学技能培训。(何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