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编办举行学习论坛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02-15 09:00:12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0日,市编办举行学习论坛,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时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行预热。

2014年,市编办确定了“善学习、敢担当、勇创新、优服务”的工作定位,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把2012年以来实行的周一学习论坛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结合起来,把学习贯穿始终。本次学习论坛是继去年12月30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李先明局长就“事业单位去行政化”、1月13日行政机构编制科黄志忠科长就“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做专题学习发言后的第三场专题学习论坛。综合科科长吕志荣以“我对法治精神的理解”为题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有关“法治中国建设内容,围绕《决定》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部署法治的概念和内涵法治、法制人治的区别,以及与业务工作相关的法律知识专题发言。

下一步市编办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精神,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学习交流,就“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监督监督检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专题安排业务科长作专题学习发言。(市编办 雷俊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