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南雄市召开组建市场监管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会议暨揭牌仪式

时间:2013-08-17 20:00:21 来源:南雄市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13,南雄市市场监管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南雄市城市综合管理局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人平,副市长刘悦明出席组建工作会议暨揭牌仪式并讲话。

会议由南雄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局长何荣生主持。刘悦明副市长介绍了南雄市市场监管和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职责、直属机构及派出机构。何人平常务副市长对南雄市市场监管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代表了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发展方向,相对集中的综合执法是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体系,提高行政执法效能的必经之路。他要求广大行政执法人员把廉洁、文明执法当成生命线,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较强的战斗力;执法水平和综合素质作为执法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为南雄的综合行政执法闯出新路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南雄市编办  钟宇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