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南雄市编办召开2013年度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13-12-25 11:34:32 来源:南雄市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0日,南雄市编办召开2013年度绩效考评公众评议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阳光使者”等五位评议人员参与。

会议总结了南雄市编办2013年的工作情况:一是创新工作方式,狠抓编制管理,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二是把握改革主线,助推职能转变服务科学发展大局作用不断凸显;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日常管理,机构编制工作成效不断巩固;四是狠抓作风建设,加强业务学习,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不断增强。

参评人员充分肯定了南雄市编办一年来的工作,并对考评单位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议。(南雄市编办  钟宇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