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南雄市编办积极开展乡镇事业单位改革调研工作

时间:2013-10-22 14:53:23 来源:南雄市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为探路乡镇事业单位改革,加快推进农村综合改革步伐,南雄市编办深入各镇(街道)开展调研工作。通过召开镇干部座谈会、听取部门负责人汇报、现场查阅文档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各镇(街道)下设“七站八所”等一批事业单位的职责配置、实有人员编制以及运行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广泛听取当地群众对完善农村公共服务的要求及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整合服务资源,探索建立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目前该市下辖的18个镇(街道)共有涉及计生、林业、畜牧、文化等职能的8类事业站所,总核定人员编制数达483人,实有编制人员354人,专业人才较为匮乏,且长期存在管理脱节、经费不足、干部“闲养”等问题。(南雄市编办 彭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