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编办召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时间:2013-08-09 15:55:45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5日下午,市编办召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潘萌主任主持会议并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作了部署,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按照市委的要求,市编办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制定了《市编办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方案明确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总体要求、内容和时间安排、学习的形式方法、工作要求等内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该办结合实际制定了“自选动作”。一是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相结合,贯彻落实好年初领导班子确立的“聚集正能量、展示新形象”总体思路,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作风纪律教育、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教育,做到“聚集正能量”。二是把践行“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广东精神和“忠诚、务实、创新、奉献”的广东编办精神结合起来,以精神凝聚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展示新形象”。三是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教育活动达到“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为扎实推进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吕志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