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我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时间:2014-11-17 16:04:33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3日,我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县两级各项有关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探讨解决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县(市、区)编办负责人和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编办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清理行政职权和编制权责清单、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法人治理结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核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和困难我办各业务科室分别通报了牵头的各项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并针对各县(市、区)编办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办副主任邱杨生、赵宏宇分别提出了下一步相关工作要求办主任潘萌作会议总结讲话。 

潘萌对各县(市、区)编办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市、县两级编办齐心协力,常怀善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在改革中无惧无畏、攻坚克难,推进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清理行政职权和编制权责清单、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法人治理结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韶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市编办 雷俊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