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韶关市编办到乳源县调研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时间:2015-04-24 14:53:57 来源:乳源县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0日,韶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先明一行3人到乳源县调研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情况。

    乳源县编办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情况,李先明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并就提高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水平、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还查阅了部分事业单位档案,听取了广东乳源大峡谷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有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情况的汇报,对登记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乳源县编办  张吉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