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仁化县加紧开展事业单位双重身份清理规范工作

时间:2013-08-07 10:29:42 来源:仁化县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双重身份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粤机编办函[2013]819号)的工作部署,仁化县编办高度重视,确定工作方向,争取工作主动权。7月17日先后到县工商局、县民政局对全县6300多家企业、50多家的社团(民办非企业)进行了解、核查,没有发现有事业单位在企业、社团双重登记的现象。

仁化县编办表示,今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将严把设立登记关,进一步加强与工商、民政等部门的沟通联系,通过建立法人登记信息共享机制,从源头上杜绝事业单位双重身份现象。

(仁化县编办 朱德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