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广东省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12-08 11:48:3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各科室:

  现将《关于开展广东省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粤应急〔2021〕180号)转发给你们。结合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创作作品,报送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宣传与科技规划科,并填写附件1:广东省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作品报送表;

  2、单位报送。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以单位为主体,遴选报送优秀应急管理宣传作品不少于1份。

  3、社会报送。各单位组织调动专业设计制作机构、文化传播公司、美术设计类院校主动参与和组织开展应急管理宣传作品的创作报送。

  4、个人报送。各单位宣传发动全社会设计爱好者和关心应急管理工作的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应急管理宣传作品的创作报送工作。

  5、2022年1月1日至4月30日,按月在“广东省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征集展播”平台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政府网站、“广东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组织网络投票。

  具体作品要求请详见附件。

  

  附件:粤应急【2021】180号关于开展广东省第二届应急管理优秀宣传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pdf

  (联系人:余蓝燕,联系电话:0751-8726223)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