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拟依法对韶关市广氮化工有限公司经营许可的公示

时间:2020-12-17 16:18: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55号)等规定,我局拟对韶关市广氮化工有限公司实施延期换发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依据《广东省行政许可监督管理条例》(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号公告)的规定,现予以公示。涉及直接关系本人重大利益的有关利害关系人在公示期限内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公示期限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联系电话:0751-8726236,联系人:冯嫄。地址:韶关市浈江区西堤北路29号。         

  特此公示。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