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选派干部赴西藏林芝开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4-08 10:21:49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6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选派干部赴西藏林芝开展工作座谈会,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自收到《省厅关于征集西藏林芝地区短期服务人才意向的通知》以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踊跃报名,最终经省厅同意,决定始兴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林雪华作为选派人选。

  图片

  林雪华,曾服役于西藏军区某汽车团,2007年12月入伍,2013年4月转业,服役期间荣获二等功和三等功各一次。林雪华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能够被组织选派到西藏工作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工作机会,目前,林雪华已陆续做好身体准备和各项工作准备,包括加强身体锻炼,调节饮食,提前关注西藏林芝地区官方政务信息,了解当地的工作热点和动态等。

  始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切实做好林雪华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为他免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赴藏工作。

  图片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燕山对林雪华作了真挚恳切的叮嘱,并表示,本次赴藏工作是林芝当地柔性引进短期服务人才的尝试,组织充分相信林雪华的政治觉悟、藏区服役经历、工作能力和身体素质都能胜任此项工作,希望林雪华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各项优势,发扬韶关乃至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优良传统,争取以优异的援藏业绩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燕山对林雪华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家国情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强调“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赴藏工作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和退役军人的双重身份和家国情怀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二是严格要求,树立形象。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作风,找准西藏林芝与广东韶关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的结合点,相互学习交流,树立韶关市乃至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三是遵守纪律,做好表率。要尽快主动适应新环境,尊重当地文化,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注意民族团结,讲求团队协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