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8 11:54:31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功能作用,3月3日上午,韶关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会议,部署今年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服务体系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三年来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从“建”到“实”、由“有”到“优”取得的丰硕成果,但同时也对照省厅的要求和退役军人的期盼,清醒地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动员全市服务体系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服务、奋发有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再迈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责任感。

  二要认清严峻形势,直面矛盾问题,找准服务短板和风险隐患。加强镇村力量、厘清工作职责、熟悉法规政策、扎实工作作风、指导具体到位。

  三要注重拉单列表,坚决立行立改,以更高标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持续推动村级示范创建,实施“强镇带村”工程,开展全员“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提升各级工作人员能力水平,全面加强服务体系自身建设。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