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韶关这6家企业获集中授牌

时间:2022-03-07 08:42:57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企业用工需求与退役士兵就业需求有效对接的成果,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2月23日上午,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合作企业集中授牌仪式,韶关市就业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和退役军人共20余人参加仪式。

  图片

  韶关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优中选优,选取了政治意识强、国防情怀浓和责任担当稳的企业作为合作企业,此次集中授牌共6家,是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就业工作中的有益探索。

  其中,中金岭南有色金属集团丹霞冶炼厂、乳源瑶族自治县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韶能集团绿洲生态(新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经律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欧莱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去年已经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协议,去年该5家企业共吸纳韶关近百名退役军人就业,成果丰硕。今年新增了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中心,该企业从2020年至今共吸纳退役军人、军属近30人就业。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在仪式上表示,授牌是一份荣耀,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合作企业充分发挥就业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退役军人这一重要人力资源使用好,更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让退役军人进得去、留得住、岗位稳。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被授予此牌,将一如既往本着退役军人优先原则,在放宽学历、年龄条件的基础上,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优质就业岗位专门招聘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退伍即就业。同时还将根据退役军人的特长有针对性地规划他们在企业的成长路径,让有经验的“老班长”发挥带头作用,在企业带领出业务“尖刀班”“突击队”,树立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的品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