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新年伊始 韶关市“四个到位”做好开局工作

时间:2022-02-18 15:13:10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6日上午,韶关市副市长罗海俊到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开年工作座谈会,向全体干部致以亲切问候。

  在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汇报后,罗海俊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三年来做出的工作成绩。她指出,新的一年,大家要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同时强调要抓好“四个到位”,努力开好局、起好步,推动今年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退役军人工作政治性强、敏感度高,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高度重视并谋划好全年工作任务,把控好大局,关注好退役军人群体,提升风险防控应对能力。

  二要服务保障到位。充分利用好韶关优势,抓住重点、盯住难点,解决一批问题。把移交安置、拥军优抚、权益保障等工作相关政策研究透彻,不折不扣执行落实。

  三要任务推动到位。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完善运行机制,综合施策、精准服务,并大力谋划推动韶关市“十四五”项目任务的落实,确保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稳定有序、保质保量完成。

  四要宣传氛围到位。合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环境,合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业绩。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