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全面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2-02-08 15:33:41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7日,翁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主要目的是加强学习,统一思想,部署2022年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2021年翁源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安排部署,稳步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强调,此次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一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所有干部职工要收回心思,各股室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逐项梳理,踏实工作。年初就要开个好头、走好新路,铆足“拼劲、闯劲、硬劲、狠劲”四股劲,确保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强力启动各项工作。今年工作仍然艰巨,要“走稳路,迈大步”,工作中要做到求真务实。三要转变作风,全面提升。新的一年,一流干部作风为做好工作的前提保障,要继续争先进位谋出彩,从“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做起,不管遇到任何困难,唯有努力奋斗、保持热情才能成就事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