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省第二荣军医院,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时间:2021-07-22 08:46:11 来源:乳源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0日上午,由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乳源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的走访慰问组,专程前往一六镇二等残疾退役军人李福养家进行“八一”走访慰问,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得知省、市、县的慰问组前来走访,李福养就像见到了老朋友一样非常高兴,热情的接待来访人员。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李福养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与慰问组合影

  退役老兵李福养在部队服役期间,因参与国防建设光荣负伤,造成终身残疾,无法正常行走,生活难以自理。随着年龄的增长,残疾情况愈发严重。乳源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时刻把残疾老兵的疾苦放在心上,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为李福养实施了一系列的救助措施。为其申请了住房救助,医疗救助,配备轮椅等,根据其残疾情况的程度加深,为其申请了提高残疾等级和生活补助标准,解决其生活后顾之忧。还多次为其申请前往省第二荣军医院进行康复疗养。一系列的关爱举措,让李福养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厚爱,使其深受感动。

  图片

   一直以来,乳源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和营造尊崇尊重氛围作为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大走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面摸清查准全县退役军人基本情况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对在住房、医疗、就业、养老等方面有困难的服务对象给予帮助,解决了一批服务对象的燃眉之急,受到退役军人的广泛赞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