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韶关风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时间:2021-06-30 16:49: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9日,韶关市在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韶关风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政委黄星会,副市长高冬瑞参加授旗仪式。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参加仪式,高冬瑞为全市10个县(市、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


  图片


  韶关风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采用军地联合模式,依托市民兵应急营、县民兵应急连、镇民兵应急排的基干民兵为骨干,广泛吸收基干民兵外的其他退役军人、专业志愿者、社工、义工、社会有志人士参与,分为总队、支队、分队、小队4个层级,突出军人鲜明特色,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韶关风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广东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韶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迈向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标志。黄星会要求,市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定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集合力量,突出品牌打造,加强宣传推广,扎实推进韶关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推动韶关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更上新台阶,为韶关市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退役军人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