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7 14:35: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4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祖超同志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已编辑图片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历经四个月,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局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以上率下,精心安排、上下联动,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开展集中学习研讨15次,专题讨论7次,多种形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通过实地调研走访,摸准搞清退役军人事务发展的“中梗阻”和薄弱环节,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相互帮”形式,查摆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业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逐项制订整改措施,集中攻坚克难,用心用情力解决一批退役军人关切、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梁祖超强调,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焕发的斗志转化为勤政为民,实干兴业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落实中央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我省《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若干措施》为主基调,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创新理论武装不松劲,坚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不动摇,坚持强化责任担当不懈怠,坚持推进自我革命不松懈,坚持建立长效机制不反弹,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形成常态、取得长效。

    市委第十指导组范韶旭同志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部署,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务实,期间聚焦退役军人主责主业,中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对践行初心使命作了最好诠释。他强调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的关键是巩固好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来精心谋划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