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文件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区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2 14:50: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为保障全局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局机关正常运转,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局办公区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做好进入办公区人员体温测量工作。由值班室保安对进入我局办公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个人体温登记造册,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大院;对体温超过37.3℃的,禁止进入大院。

二、做好来访人员有关工作。原则上尽量减少现场来访,对确需现场来访的人员,由对口科室到值班室门岗处对接,保安人员需指导来访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并按要求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相关信息。

三、做好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保洁人员要保持办公区清洁干净,及时清理垃圾,每天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消毒液拖地、喷洒消毒水)。定期请专业消毒公司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四、对单位干部职工的要求。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和办公室通风,建议办公时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按照六步法严格洗手。接待外来人员双方须佩戴口罩。各科室自行对办公室进行消毒处理。

五、对保洁及保安服务人员的要求。保洁人员须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橡胶手套工作,工作结束后洗手消毒。保安人员须佩戴口罩工作,并认真询问和登记外来人员状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六、对司乘人员和车辆保障的要求。司机及乘车人员须佩戴口罩进入车内,保持车辆清洁,及时对车辆进行消毒处理。

七、对参加会议及会议室的要求。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与会人员进入会议室前要佩戴口罩,建议自带水杯进入会场。会议期间保持会议室通风。会议结束后及时对会议场所进行消毒处理。

八、服务大厅接访要求。在我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服务大厅暂停对外接访服务,服务中心要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通过来电、来信及网上信访等方式反映诉求。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2月2日

相关文件: